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紧贴行业 精准服务 提高就业质量——广西英华学院赴深圳进行企业市场调研
2021-01-18 09:4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实现精准就业,推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可持续发展。12月14日至12月16日,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蓝振师、就业中心专员林宏业、辅导员颜智富一行前往校企合作单位——深圳市科发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和九叶灵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对方在产教融合、协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全方位推进校企合作。
  在交流中,校企双方均希望本着“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建立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学校为企业培育更多专业性强、基础扎实的高素质人才作为支撑,企业为学校学生的就业提供更优质,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工作平台,共同培养更多专业技能人才。
  此次调研以了解学校财会、电商两大类专业的就业情况及企业用人需求,如何培养相关专业人才,改善教学模式,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目的与企业展开深入探讨。今后,学校将持续拓展与相关企业以产教融合平台为基础的人才培养协同和技术创新协同,进一步起到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