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调研会

   贵州理工学院    2018-08-30

  2018年8月27日上午,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调研会在评建办会议室(工设楼203)召开。校领导龙奋杰、梁杰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创新创业中心、国资处等负责人及评建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长龙奋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调研会旨在对本科教学合格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具体解决方案。他强调,评建办及各部门单位要对7月19日评建工作大检查中校内外专家提出的问题及建议及时梳理、制定具体解决方案,推进下一步评建工作任务实施。

  会上,龙奋杰对下一阶段评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学校顶层设计,要重点围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指标体系,在不断深化之前工作成效的基础上,以“重实践”为重点。二是各部门单位要学习领会最新高等教育的理念和思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要有落脚点和具体措施,比如体质健康测试及艺术类课程的开设等。三是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要运用“新工科思想”,把教师能力纳入一体化梳理与规范。四是要增强评建办工作的权威性,强调执行力,在本科合格评估工作中发挥统领全校各部门共同做好评建工作的作用。

  龙奋杰充分肯定了评建办的下一步工作打算。他表示,要尽快成立办学特色凝练组、师资队伍组、报告撰写组、教学质量组、环境建设组等专项工作组。

  会上,副校长梁杰指出,要对7月19日专家检查所提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问题、教学管理建设规范问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问题、师资队伍建设问题、学风问题提出具体的解决措施,有效进行整改和运行。

  评建办负责人汇报了7月19日专家大检查后所梳理总结的问题,并对部分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及建议。各参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评建工作中遇到的具体情况及问题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