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理工学院校领导新学期第一天深入课堂检查教学情况

   贵州理工学院    2018-08-30

  8月27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全校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准确掌握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上课情况,校长龙奋杰、副校长梁杰和校长助理李滚带领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走进教学楼、机房,对教学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教务处工作人员组成的教务处检查组和由各学院、教学部(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院级检查组也到课堂检查教学情况。

  此次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情况,课表执行情况以及教学设备、教材的准备情况等。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我校教学工作运行有序,全校师生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教学工作和学习中,教学秩序正常,教学运行良好。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讲授认真;学生按时出勤,学习态度端正,课堂纪律良好。

  校领导对各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监控,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要继续做好教学检查、随堂听课等方面的工作,多措并举保障开学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教学运行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