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理工学院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召开服务安保交流座谈会

   贵州理工学院    2019-01-09

  为做好学校服务安保工作,总结经验,做好未来规划,2018年12月29日,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在后勤管理处301会议室召开服务安保交流座谈会。副院长胡兴灿出席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负责人,蔡家关派出所教导员刘涛,学校各类服务商参加座谈。

   

  会上,胡兴灿受院长龙奋杰委托,代表学校对全体服务商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对学校的服务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学校环境复杂、设施陈旧的情况下服务安保工作正常运转实属不易,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一是提升服务意识;二是更加注重专业细节;三是加强沟通,联动合作;四是以后勤保卫作为桥梁,相互交流经验,提高服务标准。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2018年后勤服务保障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物业服务、食堂食品安全服务保障、校园环境服务、垃圾清运服务、基建维修、医疗卫生保障等工作。保卫处负责人介绍学校安全服务保障、综合治理、联动机制、消防服务指导等安保工作。派出所教导员刘涛从公安、安防、消防及培训工作等方面介绍了蔡家关派出所的工作职责和联动协调工作情况。座谈会中,与会人员围绕工作开展情况、未来的规划、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管理方存在问题的建议等几方面进行了交流。

  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ng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