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2019-03-21

  315日,贵州航天职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结合巡视巡察反馈,领导班子及成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贵州航天副总经理田江权出席会议。贵州航天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田安贵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尧主持。

  

  会上,冯尧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2017年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冯尧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查摆了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共同提高的目的。

  田安贵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新班子带来了新气象、新成效,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批评坦诚,党委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的质量比较高,主要领导发挥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提醒。

  

  田江权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切中要害,自我批评认真严肃,相互批评直截了当,真诚地进行了思想沟通。进入新时代,新班子有新担当、有新作为,特别是在2018年底成功召开了学院组建十八年来的第一次党代会,健全了班子,明确了今后一定时期发展目标,落实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扎实有力。田江权对后续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二要不忘初心宗旨,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三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稳妥推进学院的移交工作;四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五要落实党建工作要求,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冯尧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决心在贵州航天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贵州航天党委工作要求,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钉钉子的精神落细落小落实各项整改,深入分析班子存在问题及班子成员个人问题,进一步修改班子及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完善“三个清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把对问题的整改转化为推动学院更好发展的动力和优势。(高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