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9-11-20

  11月6日,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张曦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校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及时进行传达、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校领导贺永琴、唐天、李炳昌、赵雅卫出席会议,各党总支(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各处(室)、系(部)、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纳入主题教育的规划之中,结合学校各项实际工作,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努力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二是要加强宣传力度,营造学习氛围。要加强宣传力度,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思政教育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深入人心。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推进依法治校。要围绕全会提出的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要求,有针对性的对学习制度、队伍建设、内部管理、公务接待、师德师风等方面,加快制度建设,通过制度的完善,促进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进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校。 

  会议还传达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