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顺利完成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高中考生测试工作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05-19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录取工作的通知》以及相关会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保证招考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16-17日,我校顺利完成了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高中考生测试工作。本次测试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首次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计测试考生1260人。
  测试当天,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永琴和其他班子成员一行到场监督、安排考务、巡考等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提出严格要求。全校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考务工作。
  为了保证选拔符合专业发展人才的要求,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针对报考体育类专业的考生,采用线下测试方式进行,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对到校参加体育测试的考生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检查、分散检录等,并设立医疗点、临时隔离点,以保障测试工作顺利进行。最终,共计测试体育类考生201人。
  除体育类和艺术类专业外,其余专业采用线上测试方式进行。为保证线上测试的公平公正,严格选拔考务工作人员,按照标准化考场要求设立45个考场,并对线上测试工作进行全程监控录像。最终,共计线上测试考生1059人。
  据悉,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是我校首次开展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考核。为确保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今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顺利完成,成立了以党委书记张曦,党委副书记、校长贺永琴为双组长的“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此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下设疫情防控、考核考务、监督工作、网络保障等九个工作组,负责考试工作的具体实施。其中,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专门听取汇报、分析研判、安排部署;分管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研究推进工作,系统部署招生宣传、纪律监督、数据统计、考务安排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考务人员层层签订招生工作责任书,并进行重点培训,防控招生工作风险点;召开考务工作人员动员培训会,并提前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以保障广大教职工和考生的健康安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