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申报创建省级高校文明校园暨“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部署会议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19

  5月18日,学院在机关三会议室召开申报创建省级高校文明校园暨“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波主持,各系党总支及机关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黄波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要求
  会议传达了贵州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全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的通知》(黔文明〔2020〕5号)和贵州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教育系统“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学院申报创建省级高校文明校园暨“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背景进行了介绍、对相关资料上报截止时间,各牵头部门、责任部门的责任进行了明确。参会同志对申报创建省级高校文明校园暨“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
  黄波对学院申报创建省级高校文明校园暨“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作部署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文明校园创建、普法两项工作对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的重要意义,并对做好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真正把这两项工作放在心上。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请各系、各部门要真正高度重视,切实把这两项工作纳入当前各项工作的重要内容,集中精力,按照学院的部署要求抓好落实。二是要落实责任,真正把这两项工作抓在手上。学院创建办已经对照省创建文明校园、“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的标准要求,对各单位的责任进行了分解,相关工作要求材料已经发给大家,请各单位立即细化责任清单,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在做好材料上报的基础上,要认真对照创建标准要求,扎实做好软硬件建设和相关工作整改落实,迎接省7月份至9月份的实地考评。三是要强化考核,真正把两项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学院将今年的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纳入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和重大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各系、各部门要把两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学院圆满达到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要求,顺利通过“七五”普法总结验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