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 中职毕业生考生须知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19

  一、考生体检相关事项时间:
  1、体检时间:2020年5月19日-23日上午10:00止。
  2、体检地点:黔西南州中医院体检中心(必须到指定医院体检)。
  3、去体检必须空腹。
  4、到州中医院体检中心告知体检中心老师自己的姓名和考生号领取体检表按照体检表上的项目逐项进行体检,体检完后必须把体检表交回给体检中心的老师,私自带走体检表的同学后果自负。
  二、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招生考试招生中职毕业生文化综合考试时间:7月9日下午14:00-16:30,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上的为准。领取准考证时间请关注QQ群里的通知。
  三、2020年高职(专科)分类招生考试招生中职毕业生填报志愿时间:7月17日00∶00至7月20日17∶00,凡符合报考资格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须登陆省招生考试院网站,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公布的高职(专科)分类考试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院校的招生
  章程填报一所院校志愿,六个专业志愿。
  四、2020年年高职(专科)分类招生考试招生中职毕业生职业技能测试时间:7月25—26日,具体测试时间将以短信方式通知考生。
  黔西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20年5月18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