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你言我语话“人博”】打破时空限制 招聘就业“零距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1

  中国教育在线贵州站讯 “今年我们在提供更多岗位的同时,全部开展线上招聘。”贵州妇女儿童国际医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邓启发告诉记者求职人才通过第八届贵州人博会线上平台投递简历踊跃仅人博会启动当天,他们收到了200多份求职简历。


  贵州妇女儿童国际医院又名贵黔国际医院是西南地区单体最大的综合医院。据了解,今年其二期工程陆续完工,急需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公共事业管理等方面的医护人才,人才需求超过600个。

  “现在我们正抓紧梳理简历,并陆续启动在线测评和线下实操。”邓启发表示,通过人博会线上平台招聘,既提高了招聘的有效性,又降低了医院的工作成本,提升了招聘资料集中处理能力,更重要的是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很多向我们投递简历的求职者身在外地,线上面试正好解决这个问题。”


  “以前安排面试,不仅要提前组织、做好预案,而且要解决人员分散、面试进程把控等问题。现在可以快速安排面试,在线汇总提交面试评价等,让面试官更加快速了解每一个候选人。”邓启发认为,本届人博会线上招聘方式大大减轻了企业费用和人力投入,而且招聘的收效成倍放大,值得推广。

  “本届人博会通过线上招聘,覆盖面广,提高效率,同时节约了求职人才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邓启发说,依托人博会线上平台,求职者快速获取反馈有关信息,避免了求职者来回往返参加招聘,可以说实现了求职者、企业的双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