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文传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学党史 颂百年”朗诵比赛
2021-10-29 16:33:00
贵阳人文科技学院

  1025下午3贵阳人文科技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修身楼108教室举行“学党史,颂百年”朗诵比赛。本次活动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彩艳同志担任评委。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高全体成员的思想政治觉悟、理论道德修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比赛共12组选手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党旗颂》荣获一等奖。比赛结束后,吴彩艳书记对选手们的精彩朗诵进行了点评,也为选手们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希望党史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能更上一层楼。

    通过此次比赛让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史为镜,从党史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勠力同心。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遵循,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