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学院副校长韩勇到化材学院调研工作
2021-12-06 11:00:00
贵阳学院

  1130日下午,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韩勇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与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冉茂虎陪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青年教师、班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韩勇听取了化材学院相关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韩勇充分肯定了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换届后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好成绩。

  会上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深读细研学、联系实际学、破解难题学方面下功夫,并将学习宣传转化出来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各方面工作中。二是要积极支持和参与学校高质量发展与改革,要深入细致做好学院转型发展、专业调整与三定方案推进实施过程中教职工的思想稳定工作。三是要大力加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学生管理等工作,努力在培养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人才上,在提升科研成果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上,做出特色与亮点。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尽最大努力改善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条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所盼所需所急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创造优质的教书育人环境。

  会后,韩勇还深入到学生公寓看望学生,对他们在生活、住宿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现场督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