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贵阳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创新团队获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
2021-12-03 00:23:00
贵阳学院

  近日,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2021,创新创业类)评审工作完成。贵阳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常云鹤、冯红霞老师指导的《中国西部地区水牛原料乳与巴氏杀菌乳中蜡样芽孢杆菌的污染及特征分析》团队获一等奖。该项目还获得了贵州省第三届贵州省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教育部认可的57个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该竞赛由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及《高校生物学 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社主办。近年来,贵阳学院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各项专业技能竞赛,鼓励支持学生积极参加国内外专业赛事。赛前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动员,并组织专业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指导和培训,为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