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学院召开聚焦“强省会”毕业生“服务贵阳贵安”就业工作会
2021-12-06 10:53:00
贵阳学院

  122日,贵阳学院在九思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就业工作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刚主持并讲话。党办、院办、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处、招生与就业处、大学科技园负责人,各教学院相关负责领导和就业指导教师参会。

  招生与就业处通报了831日以来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当前贵阳学院毕业去向落实率情况、毕业生服务贵阳贵安情况;传达吕书记和邓校长对2021届毕业生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提出的工作要求,重点强调聚焦“强省会”毕业生“服务贵阳贵安”的相关要求;传达学习121日市教育局“强省会”高校毕业生留筑就业工作调度会、市人社贵阳贵安高校毕业生留筑行动暨2022年校园招聘活动座谈会精神。

  贵阳学院全校16个教学院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汇报了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现在的去向,围绕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贵阳贵安就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紧抓“强省会”机遇,“强内涵、强专业、强特色、强融合”实现“专业、产业、就业、创业”互动,鼓励毕业生服务贵阳贵安。

  会上,刘刚要求,一是认真思考,各学院各部门聚焦强省会和毕业生服务贵阳贵安的要求,结合专业情况分析当前就业工作形势和面临的挑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二是全员参与,结合贵阳学院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发展需求,有步骤、有方法、有措施,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认真研究人才培养方案,动员全院教师广泛参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三是落实目标,相关部门及时梳理就业岗位和政策,做好宣传营造干事创业、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按吕书记和邓校长要求,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作目标任务,为强省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