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12-06 16:05: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121日,贵阳信息科技学院在图书馆门口举行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学校董事会副董事长谢田凯、执行校长王颖华、常务副校长罗卫东、校长助理黄晓儒出席,相关老师和1000余名学生参加。次活动还邀请了共青团贵阳市彩艾阳光公益中心副书记向瞬洋、贵阳市云岩区青协常务副会长李永佳参加。


  据悉,本次艾滋教育系列教育活动前期收到防艾抗疫漫画作品215份,组织2000多学生积极参与线上网络防艾知识竞赛活动。当日还举办了防艾知识讲座、防艾观影活动、线下宣传会等,以丰富多样的方式宣传防艾知识营造良好艾滋防控氛围。

  与会师生认真观看了防艾抗疫漫画大赛作品展览,通过形象的方式宣传艾滋病的防治知识,促进广大师生科学、正确地认识艾滋病。


  执行校长王颖华向全校师生倡议:关爱艾滋病患者,提升个人防护意识让红丝带飘扬起来,让你的心我的心大家的心相连起来筑成一道城墙携起手来,把艾滋病毒隔绝在校园之外,终结艾滋传播,共同构建健康美丽校园。


  教师代表聂芳作防艾知识宣讲,帮助广大同学了解到艾滋病传播情况、认识传播途径及严重的危害,倡议全体同学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学生代表马露虹发出青春倡议:新一代青年承载着新的责任与使命,要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携手共建共享,向零艾社会迈进,营造全社会共同预防艾滋病的健康环境。


  伴随青年志愿者协会同学们合唱《瞳孔里的太阳》,在美妙的歌声中,全体师生唱响活动主题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并放飞气球,向远方的艾滋病患者传达心声,送去祝福。全体师生将签有签名的红色丝带粘贴在防治艾滋宣誓墙上,以表师生防艾决心,并与艾滋病患者心连心,肩并肩,一同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