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朱保贤带队赴凯里学院开展校际交流合作
2022-03-24 09:51: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3月2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带队赴凯里学院开展校际合作、考察学习该校优秀的办学经验。凯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建波,党委委员、副院长龙健、周江菊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团一行,并在凯里学院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洽谈“专升本”联合办学等相关事宜。 

 

  会上,朱保贤对凯里学院给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专升本”联合办学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本情况和舞蹈专业“专升本”联合办学工作开展情况。朱保贤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在凯里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引领下,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举全校之力抓好“专升本”联合办学工作。同时,加大对师资、经费等多方面的投入,努力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实现高质量提升,为今后创建本科办学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宋建波对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专升本”联合办学工作中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并希望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再接再厉,把本科联合办学工作做得更好、更有特色。他指出,双方开展“专升本”联合办学是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的重要体现,凯里学院作为本科高校理应发挥自身优势承担起引领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并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不断促进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为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联合办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凯里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教育科学学院、人文学院负责人以及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研处、初等教育学院等负责人陪同考察和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