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家学者助力!贵阳信息科技学院举行音乐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22-04-19 11:22:00
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415日下午,贵阳信息科技学院音乐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举行该校校长唐建荣(首席治校专家),学校董事会副董事长谢田凯,执行校长、党委副书记王颖华,常务副校长罗卫东,教研科研处处长王志康,人力资源处处长文韵娇出席,聘任仪式由谢田凯主持。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中特聘国家一级演员、贵州省省管专家、苗族歌唱家阿幼朵,贵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国家一级演员、贵州省省管专家穆维平,贵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范斌,贵州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青科,贵州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国家一级演员朱亚禄,贵州民族大学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馆长、声乐教授陶健,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院长邹璿,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副院长、教授钟华共位专家学者为客座教授。


  会上,唐建荣指出,贵阳信息科技学院近年来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特色办学理念,科学实施“6532”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2021艾瑞深校友会排名(Ⅱ类)取得重大突破,位列全国第二十九名,贵州省第一名。学校在教育教学发展上也取得长足进步,2022年获批音乐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招生资格。学校也希望在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不断加强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校的综合实力,为“十四五”规划迈出更坚实的一步。


  贵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贵州省省管专家、硕士研究生导师穆维平教授对学校新专业的获批表示热烈的祝贺。穆维平强调,贵州大学与贵阳信息科技学院有不可割舍的兄弟情,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兄弟院校的鼎力支持。贵州大学音乐学院会全力支持学校新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不断拓宽学校的招生视野,补足学校在相关专业领域的空白,继续推进学校的纵深发展。


  国家一级演员、贵州省省管专家、苗族歌唱家阿幼朵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突破表示赞赏,对学校新专业的获批表示热烈的祝贺。阿幼朵提到,这是第二次来到贵阳信息科技学院,这次来访感触更深,尤其是学校发展的速度令人惊叹,每一次的到来都是双方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的过程,相关专家学者也会全力支持学校新专业的发展与建设。


  贵州民族大学传媒学院院长邹璿对学校新专业的获批表示祝贺,邹璿指出,学校两个新专业的建设,能极大地提高学校的综合实力,也能不断地加深学校与各兄弟高校间地合作。贵州民族大学会全力支持学校的新专业发展,为学校取得新突破不断助力。


  会上,唐建荣为八位专家学者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贵阳信息科技学院 乔洪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