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梁才学校举办第七届高中体育健身节暨田径运动会
2022-03-30 10:45:00
毕节梁才学校

  运动挥洒激情,赛场绽放青春。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生活,鼓励学生在运动中增长知识,锻炼强健体魄,促进健康身心,培养集体意识和荣誉感,3月28日上午,毕节梁才学校第七届高中体育健身节暨田径运动会在该校运动场拉开帷幕。

  开幕式现场,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高一、高二共54个体育代表队列队出场,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他们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着青春的风采,饱满的运动热情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庄严宣誓。

  此次运动会为期两天,比赛项目分为个人及团体两类,包含跳高、跳远、掷铅球、田径赛等。

  赛场上,参赛运动员意气风发,驰骋向前,一次次挑战自己,不断向更高和更远的目标发起冲击。观赛学生享受着体育视觉盛宴,用欢呼声与呐喊声,为此次活动添加了激情与动力。

  梁才学校副校长、梁才高中校长张玉彬表示,此次活动主题为“活力梁才,一起向未来”,希望同学们能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在比赛中奋发向上、团结进取。同时,运动会期间,学校成立了安全管理工作组,在疫情防控、环境消杀、考勤检查、秩序维护及人员调控等方面都进行细化分工,确保运动会安全、顺利、高效地举行。(文/张微 杨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