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贵安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师生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2022-06-02 12:52:00
贵州师范大学

  6月1日,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肖远平,校长张绍东,副校长欧阳恩良、曾丽,花溪区政协主席禄竹,校党委委员路言莉,分别参加了学校贵安附属小学和附属幼儿园庆“六一”艺术展演活动。花溪区政协、花溪区委教育工委、党武街道办、花溪区妇联、花溪区团委、贵州民族大学工会、贵州师范大学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学校贵安附属小学活动以“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现场不仅有传统的歌舞、朗诵节目,更有啦啦操、平衡车、滑轮等体育类艺术表演。肖远平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表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是一棵棵将会长成中华民族参天大树的小树苗。肖远平希望同学们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希望老师们切实承担起教育引导少年儿童的责任,用心用情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希望社会各界持续关心爱护少年儿童,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共同把祖国的花朵呵护好、教育好、培养好。

  学校附属幼儿园活动以“健康成长 快乐六一”为主题,有舞蹈、唐诗朗诵,非洲鼓才艺秀等表演。张绍东向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他表示,幼儿教育应该是“朴素、本真而幸福的教育”,我们要顺其自然,引导孩子们在集体生活中、在玩乐中学会规则、学会思考、学会独立,掌握技能、掌握方法、掌握知识,理解美好、追慕美好、向美而行;我们要坚持“五心”,才能换来孩子开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我们干好本职,才能真正意义上让自己幸福、让孩子幸福、让社会幸福。他希望,孩子们慢慢长大,在无尽的爱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据悉,5月30日,曾丽还参加了学校贵安附属幼儿园“品端午 度六一”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5525155 2022-06-02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