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剑河县县委书记袁尚凯一行到凯里学院交流座谈
2022-07-01 17:08:00
凯里学院

  2022年6月30日上午,剑河县委书记袁尚凯,副县长易佑军、县委办主任万政、县文体局局长杨文艳一行到凯里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洽谈乡村振兴合作事宜。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凯里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陈明春教授、贵州苗绣文化保护与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姚绍将博士、美术学专业教师陈蓓、洪德丽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美术楼二楼会议室进行。陈明春首先介绍了近些年凯里学院在乡村振兴、非遗保护、产学研联合办学等方面取得的丰富成果,并对袁尚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上,袁尚凯与杨文艳分别介绍了剑河县乡村振兴开展情况及工作计划。袁尚凯希望加强与凯里学院的合作交流,推动剑河县乡村振兴工作,在凯里学院的积极带动与参与下,把全国艺术家艺术写生基地、民宿及非遗文创设计、研学旅行引入剑河的美丽乡村建设中。他强调,剑河苗绣文化资源丰富,希望与凯里学院省级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贵州苗绣文化保护与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合作,挖掘剑河锡绣、红绣资源,服务乡村振兴。座谈会在积极浓郁的氛围中进行,通过双方深入的交流,在艺术设计介入乡村振兴、非遗保护与开发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会结束后,袁尚凯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术与设计学院非遗展厅、二楼画廊,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