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
2022-07-19 10:35:00
安顺学院

  2022年7月14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致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成立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国家博物馆老专家的回信精神,习近平致“全球发展:共同使命与行动价值”智库媒体高端论坛的贺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学校信息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是安顺学院2022年民生实事之一,计算机与网络管理中心作为全校教育信息化的归口管理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重点工作,切实推进安顺学院信息化建设。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精神,积极引导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台青殷切地期盼和嘱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征程上绽放青春光彩。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国家博物馆老专家的重要回信精神,一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在挖掘文化遗产的多重价值、宣传重要红色旧址遗址、推动现代文化创意产品和优秀传统文化互动融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下功夫,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全球发展:共同使命与行动价值”智库媒体高端论坛的重要贺信精神,持续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强与国内外智库专家学者和媒体界人士的沟通交流,结合学校实际,推动实现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强化学习贯彻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贵州“一二三四”工作思路中发挥优势、担当作为,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拼搏奋进、建功立业。

文/图 鲁拉拉、王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