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报丨安顺学院在贵州省第五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勇创佳绩
2022-07-19 10:26:00
安顺学院

  7月16日,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学运之美耀黔中”为主题的贵州省第五届学生运动会在遵义医科大学开幕。安顺学院学生组建的运动员代表队在田径比赛本科组中取得佳绩。 

安顺学院运动员代表队

  16日,经过赛前的刻苦训练和赛场上的激烈角逐,安顺学院体育学院王洪羽同学荣获女子跳高第五名;何西平同学荣获男子5000米竞走第六名;罗杰同学荣获男子5000米竞走第七名;王媚兰同学荣获女子800米第七名;王洪羽同学荣获女子铅球第六名;贺志慧同学荣获女子铅球第八名;金祥忠同学荣获男子3000米障碍第四名。

金祥忠同学赛场风采

王洪羽同学赛场风采

贺志慧同学赛场风采

  17日,张凤、李朵同学分别荣获本科女子组5000米第二名、第六名;聂攀同学荣获本科男子组跳高第三名。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亲临现场为安顺学院运动员加油鼓劲。他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敢于拼搏,超越自我,展安院风采,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全校师生的殷切期望。

  据悉,本届运动会由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体育局、遵义市人民政府主办,遵义市教育体育局、遵义医科大学承办。运动会从7月中旬至8月下旬分时分项在遵义市进行,设大学生组(分设本科组、高职高专组)和中学生组(含高中及中职),7个大项168个小项。来自全省各地的72所高校、9个市(州)及省属普通高中(中职)学校共82支代表队5986名运动员将角逐510枚奖牌。本届运动会还将开展2018—2022年全省学校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

文/图 蒋欣原、邓文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