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体育强国 运动强身”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开展教职工球类项目友谊赛
2022-09-27 21:26:00
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全院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全院教职员工身心健康,缓解心理压力,促进教职员工之间交流和沟通,提高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愉悦轻松的心理状态,培养积极乐观的心理,锻造克服困难的坚定毅力,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和职业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2022年9月24日,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在风雨操场开展教职工球类项目友谊赛。学院副院长王中磊、工会主席谭飞、工会副主席汤佰东、学生工作部(处)长杨莹、运动健康学院副院长庹伟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运动健康学院的师生们带来舞龙、舞狮、花样跳绳、啦啦操等精彩节目,赢得了在场所有师生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王中磊副院长在致开幕词中表示:身体是我们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基础,没有健康的身体,就不可能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和学习,今天我们举行的这一次教职工体育活动,是以轻体运动的方式提升大家精气神、增加互动交流的举措,也是贯彻实施《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体现。

  在赛场上各位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他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团结拼搏,互助互信,篮球运动场上时时出现的妙传助攻、精准三分球、加时赛、绝杀球等惊心动魄,将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乒乓球场和羽毛球赛场上比赛同样扣人心弦,老师们的精彩扑救、势大力沉的扣球,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教师们在运动球场上的表现充分展示出了我院教职工敢于创新、超越自我、不畏艰难的精神品格。

  欢快而又激烈的比赛过后,通过评委评分,个人项目中赵远锋老师获乒乓球单打项目冠军,车兴念老师荣获女子篮球单打冠军,谢浪老师荣获公开组羽毛球单打冠军,施洁老师荣获体育组羽毛球单打冠军,团体项目中第四组荣获男子篮球冠军。

  本次教职员工体育运动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大家充分发挥个人体育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能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鼓舞了士气,激励了斗志,充分展示了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与科技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