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2022年“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周开幕
2022-12-15 13:44:00
安顺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1〕10号)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安顺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2022年12月5日,安顺学院“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周开幕。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殷红敏出席开幕式;教育学院院长(安顺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邱天龙,安顺学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蔡林,安顺学院教育学院副书记郭雯,心理咨询中心专职教师杜昆筑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邱天龙详细介绍本次活动举办目的及意义,希望大家主动参与进各项活动中,从活动中了解、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共同促进我们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往更好方向发展。

  殷红敏致辞中指出,后疫情时代学生的心理健康面临着较大的不稳定性,心理健康教育发展可期,但任重而道远。安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每年定期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与“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周,积极创建良好心理健康氛围,促进大家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唤起大家对心理问题的关注,在学习生活当中树立科学的心理认知,优化我们的心理素质、寻找合适的应对心理问题以及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压力的调节方法。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良好心理健康校园氛围,扩大心理健康知识的传播力与影响力,为学生人际交往提供平台,有效释放学习和生活压力,为共助心理健康筑牢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36368013 2022-12-15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