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副院长李斌主持召开2023年暑期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08-02 13:37:00
凯里学院

  8月1日上午,凯里学院副院长李斌主持召开2023年暑期部门重点工作推进会,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斌在听取后勤处处长杨秀华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杨红梅对暑期以来开展的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巡视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加强沟通、加强协调,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他希望与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思考学校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团结奋斗,集思广益,共同为凯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498425 2023-09-06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