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凯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江菊率团出访泰国佛统府六所中学
2023-08-02 13:41:00
凯里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凯里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深化与东盟国家之间的教育文化交流合作和加大来华留学招生宣传工作,凯里学院应泰国佛统府教育局外语学术发展中心主任、佛统中学校长Samart Rodsumran先生邀请,7月24日至28日,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江菊带队,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杨政婷,国际合作交流处工作人员、泰语教师李恋随行出访与凯里学院签署合作备忘录的佛统中学、乐达纳古信沙拉雅中学、诗琳通公主皇家中学、思维才中学、三攀中学、棒廉中学等6所佛统府中学。


  在泰国访问期间,周江菊一行参加了由泰国教育部基础教育委员会优秀人才资源发展中心主办、佛统中学承办的“中国知识与文化体验营(Chinese Day Camp)”开营仪式,周江菊作为特别嘉宾宣布“开营”。


  周江菊一行听取了6所学校校长对校情的介绍,参观了各校的汉语学习中心,了解各校汉语教育和中文班教学情况,听取了各校学生代表以中、英、泰三国语言介绍的校园特色文化,进一步了解了各校情况。



  同时,双方师生还进行了见面交流座谈。会上,周江菊致辞,说明来访的目的和意义,感谢泰方的热情接待,赞扬泰方中学的办学理念以及对汉语教育的重视,表示除了选派留学生到凯里学院深造学习外,还可以进一步开展汉语教育和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促进学校的国际化办学和教育对外开放。李恋作为凯里学院代表用泰语向泰方师生介绍凯里学院校情以及留学凯里学院的相关信息,泰国师生通过PPT充分了解了凯里学院留学生招生项目、招生政策、申请流程、教学课程、校园环境以及住宿条件等情况。



  座谈会中,泰方师生表示很有兴趣且希望能有机会来凯里学院交流和学习,周江菊表示欢迎他们的到来。双方领导都希望通过更加开放和多元参与的交流合作活动,进一步巩固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构筑多元化的教育国际合作交流机制,深化教育文化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双方合作交流取得实效。




  此次交流出访,不仅进一步巩固了凯里学院与泰国各相关中学的合作基础,有助于与泰国各中学建立长期稳定的教育合作体系和加大来华留学招生宣传工作,对凯里学院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61498425 2023-09-06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