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津大学到校帮扶贵阳学院学科建设——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专题培训圆满完成
2023-08-23 14:34:00
贵阳学院
  2023年8月12日至14日,贵阳学院研究生管理处在信息楼组织开展“天津大学对口帮扶贵阳学院学科建设——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专题培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四十余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马克思主义哲学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由天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何芳带队,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文圣教授、博士生导师于安龙副教授、张姝艳副教授为本次培训精心准备精品课程。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林国栋教授和贵州省民族研究院李永皇副研究员等专家学者也为培训班带来优质课程。
  通过帮扶培训,学校进一步审视自身短板弱项,明确学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目标、路径,对学校思政课教师提升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学科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课程和实践建设、积极探索思政课大中小一体化建设等方面有较大的收获。参加培训班的老师表示,对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以及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的流程有进一步了解,在今后学校马克思主义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工作中起重要导向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