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盘水师范学院多名师生获2022 年度贵州省高校校报新闻奖及先进个人表彰
2023-08-23 17:37: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2023年3月,贵州高校校报研究会开展“好新闻”评选报送工作,对2022年度贵州高校校报的新闻作品进行评选。经会员单位推荐,来自17所高校报送的165篇作品参评。通过专家评审,共评出6个大类3个等次的贵州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新闻奖,以及优秀记者和优秀编辑各5名。
  六盘水师范学院李艳的《明湖观察|前路衔使命,奋进凭初心——写在六盘水师范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作品获得言论类三等奖;田琴的《学生排练忙,学校送餐忙——记六盘水师范学院送餐背后》作品获得消息类三等奖;张腾腾的《心灵的守望者——记六盘水市优秀教师于格》作品获得通讯类三等奖;杨志连、张云的《六盘水师范学院报》2022年8月31日第四版作品获得版面类一等奖;张雪、彭春阳、王妍、赵猜的《那些躲不掉的快乐都值得被记录》作品获得新闻摄影类三等奖;黄岗的《献给所有参与贵州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的志愿者》作品获得新媒体类三等奖;陈挺获优秀记者;蒋飞、杨志连、田琴、陈佳玲、罗文静5名同学获优秀学生记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86867200 2023-09-07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