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创卫工作推进会
2020-09-15 15:39: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9月3日,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创卫工作推进会,市旅游学校校长王锡林,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袁志才出席会议,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子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体师生要高度认识卫生健康教育,把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结合起来,抓好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当前,我市创文创卫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攻坚阶段,大家要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创文创卫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二级学院要结合创卫工作各项工作要点,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创卫和疫情防控工作一齐抓;要严格实行责任制,全面落实教学区、办公区、生活区网格化管理责任和创卫重难点责任制,消除失控漏管现象,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期限,全力推进整改,务求实效;要落实整改责任,严格对照创卫相关标准及要求,精准查找问题,限时完成整改,务求取得实效;要着力在自查整改上出实招,及时总结经验,举一反三,在长效保持上下功夫。

  文/唐仕杞 图/刘梦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