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纪委书记钟汰甬到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2020-10-19 09:39: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钟汰甬到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调研,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秘书长彭江陪同调研。

  钟汰甬一行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冉贵生,校党委副书记朱保贤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为仁阁、文化墙、萧笛工作室、剪纸工作室、为仁书院,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和文化特色。

  他对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民族民间文化的传承以及办学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学校是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接班人和建设者的前沿阵地,学校清风校园廉政文化起到润物无声的作用,要充分发挥廉政实证基地作用,多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调研指导作用。民族民间文化是中华文明的瑰宝,要充分挖掘和弘扬,努力将箫笛文化、地方剪纸文化发扬光大,要让萧笛之声、剪纸之美传遍大江南北。

  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非常重视,多次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作出重要批示,校党委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为社会主义事业培养优秀的接班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取得疫情防控最后胜利。学校纪委要紧盯重要节点搞好监督检查工作。正值中秋国庆佳节,又逢新生入学,要早提醒早打招呼,防止“节日病”,确保教职员工廉洁愉快过节。要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为社会主义多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要加强教育创新,加强学科建设,建设双高学校,再创佳绩。(文/李文斌 图/田洪)

  参观学校百年文化墙

  参观玉屏箫笛工作室

  参观文博馆

  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