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张智一行到校团委调研共青团工作
2020-10-22 14:49: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切实加强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建带团建工作力度,9月23日,校党委书记张智同志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选明,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袁志才,党政办主任杨碧云,学生处处长杨秀军等一行到校团委围绕共青团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全体老师、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校团委学生干部代表等。会议由袁志才主持。

  会上,团委办公室副主任王琦围绕工作中遇到的指导教师及学生干部人手不足、社团活动场地不够、活动及办公经费有限、协同配合部门权责不清等具体问题及应对措施做了详细汇报。围绕以上问题,袁志才、杨秀军、杨碧云等表示会从部门出发,结合团委工作,积极配合和帮助解决相关问题。

  会上,张选明简要介绍了学校共青团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提出,由团委收集梳理会上提出的问题建议,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形成工作报告,向学校党委汇报。

  最后,张智充分肯定了学校团委的工作成绩,并围绕共青团的职能与此次调研内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在团学活动中,立足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倡导和树立正能量之风,为祖国和社会培养立场端正、思想素质过硬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二是要在协同配合中,理清部门之间与部门内部的权责关系,加强沟通与协调,增强干事创业的业务素质,提高解决内部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在教师及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中,完善体制机制建设,解决好会用干部、用好干部的问题;四是要在具体工作开展中,敢于发声,善于发声,尽职履职,增先创优,做到有为有位。同时他表示,学校党委会进一步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制定相应政策,切实抓好党建带团建工作。

  (文图/吴培杰)

  

张智作交流指导

  

师生代表作交流发言

  

调研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