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你好,迷彩少年! 直击贵州工商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0-10-23 10:43: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10月12日上午,贵州工商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承训部队官兵,学院领导、各二级分院负责人出席大会,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副处长李珏主持。
  上午9时,随着国歌声的响起,全体师生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本次军训动员大会正式开始。会上学校常务副校长、军训团第一团团长尹艺霏向军训承训方授军训团团旗。
  2020级新生代表何明静在发言中表态将服从命令,遵守军纪,磨练意志,锤炼艰苦奋斗作风,全面锻炼提升自己,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锻炼强健的体魄和顽强的意志,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军训团参谋长杜龙作开训动员,他表示军训是一种特殊的教育形式,在全民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方面,具有其他教育不可替代的作用,也是同学们在校期间接受国防教育和艰苦挫折教育的基本形式,所以上好这一课十分重要。
  军训教官代表田均也郑重表示将全情投入本次军训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体教官将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树立榜样,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他希望全体新同学严明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经过军训生活的磨练,必将成为意志坚强、纪律严明的优秀学子,必将成为目标远大,道德高尚,素质优良的一代新人。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军训团第一政委王永福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为期15天的军训机会,要以此次军训为契机,磨练自己、提高自己,培养锻炼坚忍不拔、拼搏进取的精神。同时,将培养自己严格而过硬的组织纪律性。在方队训练、战术演练、军容军姿、应急演练等科目的训练中,学会服从指挥、学会理解,培养百折不挠、再接再厉的奋斗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认真投入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