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与体育教育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活动
2020-10-26 11:10: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相聚幼专,扬帆起航。10月13日晚,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与体育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400余名怀揣梦想的2020级新生成为魅力幼专的新主人,开启一段新的征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选明出席典礼现场,艺体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员教师、全体班主任、全院在校生及2020级新生参加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喻华主持入学典礼。

   入学典礼在师生别开生面的才艺展示中拉开序幕,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放飞青春梦想;啦啦操《踩踩踩》亮出幼专师生风采;一曲箫笛演奏《追梦人》传递深情祝福;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的繁荣与昌盛,歌唱祖国美好的未来。典礼上还播放了学校宣传片《爱在这里》,引导同学们发扬幼专精神,做新一代幼专人。

   学院副院长黄珍贵在典礼中致欢迎辞,详细讲述了幼专的历史沿革及精神文化,分享了学院近几年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对外交流与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活动中,学院一一介绍了2020级新生班班主任及班级助理,全方位服务全体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班主任代表杨珊珊老师作了情真意切的发言,新生代表舒树霞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感想。

   张选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让2020年尤其不平凡,本次入学典礼为这个开学季增添了别样色彩。他从提高人格魅力、加强学习能力、做好人生规划、加强体育锻炼等方面提出要求与希望,并鼓励全体同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祖国青年一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要求,继承学校优良传统,发扬幼专精神,积极思考自己的人生规划和未来方向,在人生道路上志存高远,勇敢面对困局和挫折。他希望同学们精益求精,追求极致,拥有独具一格的人格魅力,拥有独树一帜的专业能力,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誓做新时代坚强的奋进者。

张选明作总结讲话

节目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

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