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党委书记张智一行赴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桐达山韵分园指导工作
2020-10-26 11:14: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0月13日上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张智,党委副书记朱保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弼琪,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袁志才一行来到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幼儿园桐达山韵分园调研指导幼儿园工作,副园长刘婷等陪同调研。

  张智一行细心查看了幼儿园食堂,关心食材采购、食品留样及相关管理台账是否规范,并逐一检查烹饪间、食品库房、教职工餐厅食品安全卫生情况后,对幼儿园食堂管理工作和卫生情况表示肯定。张智指出,食品安全重于泰山,要严格把关食材进出库,做好台账管理、制度建设和专人管理等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张智一行还详细询问了全园师生疫情防控排查情况,他表示,幼儿安全是幼儿园的头等大事,是教师工作的前提。幼儿园要做好日常疫情摸排工作,将疫情防控作为常态化工作管理。

  张智一行实地察看了幼儿园环境,并对我园内涵建设、环境打造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对幼儿园打造的走廊花园区、交通游戏区的构思表示肯定,对幼儿园自主动手勤俭持园的精神表示赞许。张智希望,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两所附属幼儿园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打造铜仁市一流幼儿园。

  朱保贤和周弼琪针对幼儿园工作也提出指导意见。朱保贤要求,食堂管理,一定要以安全为重,规范管理,确保幼儿生命安全。

  张智视察食堂管理情况

  张智对户外环境创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张智实地查看幼儿园A区建设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