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厉害了!贵工商教师荣获第二届全国高等护理学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三等奖?
2020-11-10 10:16: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10月30日,由中华护理学会主办、福建省护理学会协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等护理学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在厦门成功举办。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大健康学院刘玉波老师经省内选拔后推荐代表贵州省参加比赛,并成功荣获第二届全国高等护理学院校中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自今年5月启动,各省限定参赛名额,且参赛选手须经过省赛选拔。贵工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赛,中青年教师踊跃参与,刘玉波老师经过精心准备,努力训练,在贵州省选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了贵州省仅有的2名高职组参赛资格之一。
  此次厦门比赛,分为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院校组,其中,本科组参赛选手52名,高职组参赛选手35名。参赛选手的讲授限时8分钟。刘玉波老师所讲授的“心肺复苏”展现了精巧的教学设计和科学合理的教学内容,教学语言清晰流畅、教态自然大方、感染力强,取得高职院校组比赛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参赛以来,心情很复杂,有忐忑也有期待。”刘玉波老师表示,忐忑是因为怕辜负了学校领导的期望,参赛期间学校请了多位专家进行针对性地指导,“同事们更是在工作中为我分担减压,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我可以专心备赛。”期待则是因为在决赛中可以见识到来自北京协和、上海复旦等本科院校优秀教师的风采,能和其他高职院校优秀的教师同台切磋,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宝贵经验。
  近年来,贵工商高度重视对师资队伍建设,在校领导的支持下,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提高中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此次参赛贵工商教师获得三等奖,是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成果的一次检验。贵工商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努力打造素质高、能力强的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为培育高质量人才作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