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ESB创新创业导师训练营圆满结业
2020-11-26 16:56:00
贵州工商职业学院

  11月21日至22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ESB创新创业导师训练营在贵州工商职业学院举行,本次训练营致力于帮助教师破解双创教学中的实际难题,提高创新创业实践教学能力和项目指导水平,完善老师的教学方法和提升综合素养。学校80位老师和辅导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开营仪式由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徐琳主持,新未来教育集团副总裁,ESB中国区管理中心秘书长陈劲松、新未来在线教育运营支持中心执行总经理,ESB中国区管理中心执行秘书长晁劲鹏、新未来在线教育运营支持中心支持经理,ESB中国区管理中心项目主任包福江、贵州工商职业学院副校长曹昌海出席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贵工商副校长曹昌海在开班致辞中表示加强创新创业教育,是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够帮助教师破解双创教学中实际难题、提高双创实践教学能力和项目指导水平,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进一步提升贵工商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共同助力学生创业就业,培养出更多有勇有谋的创新创业人才。

  本次ESB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由ESB中国区管理中心执行秘书长、新未来在线教育运营支持中心执行总经理晁劲鹏主讲。培训过程中,参训老师们认真积极,主动参与到课程的互动中。晁劲鹏老师结合生动案例对课程进行讲解,课程内容丰富、详实,包括营销管理、初创团队管理、商业计划书等内容,切实满足了当下教师们在双创教育上在实际需求。

  培训结束后,参与培训教师获得“ESB创新创业导师训练营结业证书”。通过主办单位对参训教师进行的问卷调查显示,参训教师对本次培训课程的满意度达96.3%。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有效破解了在双创教学中遇到的难题,拓宽了教学思路,加深了大家的双创教育的理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