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全州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技能大赛暨2021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在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2020-11-30 11:21:00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11月27日-28日,2020年全州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技能大赛暨2021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在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

  此次技能大赛分为中职学生组、教师组2个组别。中职学生组比赛为10个专业大类,39个比赛项目;教师组比赛为6个专业大类,13个比赛项目。学院承办中职学生组、教师组四项比赛: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会计技能、建筑工程识图。

  28日上午,学院副院长谢朝明、黔东南州教育局副局长宋斌一行巡视赛场,仔细询问各赛项的开展情况,听取各赛项负责人对赛项安排、流程的介绍,查看用于比赛的各项设施装备运行情况,要求做好大赛服务工作,确保比赛顺利开展。

  学院副院长谢朝明、黔东南州教育局副局长宋斌一行巡视赛场

  学院副院长谢朝明巡视赛场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黔东南州教育局、黔东南州人社局主办,凯里市教育和科技局协办,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一项全州重要活动。旨在展示黔东南州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和全州职业学校师生风彩,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全州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突出职业技能和实践能力培养,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为黔东南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