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食用菌专班专家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2021-01-20 17:00: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月13日上午,贵州省农业农村厅植保站站长、省食用菌专班副班长雷强,铜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永娟一行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调研食用菌研究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食用菌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顾昌华,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锋陪同调研。


  雷强一行先后到梵净山食药用菌标本馆、农业科技示范园食用菌生产示范区等地,实地考察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食用菌研究情况。

  雷强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食用菌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铜仁职院在食用菌生产技术研究方面成绩显著,技术支撑强、人才培养质量好、服务地方发展水平高,要继续以产业发展为指向,以科技创新为动力,充分结合铜仁地区自然条件,不断推进食用菌新品种、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的研发和应用。

  杨海英表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食用菌工程中心将立足“贴农惠农、三农契合度高”的特色,持续进行食用菌菌种繁育、栽培技术培训、专业人才培养等工作,积极拉动武陵山片区食用菌产业发展,全力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