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开展党员进班级“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2021-03-09 10:43: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3月7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党总支党员组成《开学第一课》宣讲团,进各班开讲《开学第一课》,农学院近千名学生聆听宣讲。

  晚上7时,按照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员进班级讲授2021年《开学第一课》的工作安排,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院长黄雪飞、副院长朱锋钊及教师党员,按照既定安排走上讲台,以《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 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主题,在学生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讲授中,宣讲团充分挖掘贵州红色资源,因地制宜利用好贵州、铜仁丰富的长征文化,生动讲好“开学第一课”,引导青年学子深刻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学习中以史为鉴,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员联系班级,进一步加强师生的“四史”教育,特别是党史教育,是坚定师生理想信念的铸魂之举。本次宣讲在学子中树立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反响热烈。

  吴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