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职教专家俞仲文教授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作报告
2021-04-29 16:32: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4月15日上午,全国著名职教专家、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创校校长俞仲文教授莅临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新形势下高职院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对策——我的建言》的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主持大会,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无课教师和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在报告会上,俞仲文教授介绍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自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剖析了深圳职院敢为天下先的众多“首创”和“特色”,在学校定位、教学管理、实践教学基地、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培养、管理机制和运营体制、行政管理体系、人才培养规格、创新教育十个方面的与众不同,俞仲文教授深刻地解析了十九大以来职业教育的新环境、新任务、新目标,创新性地剖析了新形势下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对策。他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双高计划”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抓手,加强顶层设计,聚焦关键改革,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发展。

  俞仲文教授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优质校建设提出了8大宝贵建议。

  张命华在主持报告时指出,俞仲文教授的讲座高瞻远瞩、内涵丰富、立意深远,有理论的高度、思想的深度、指导的精度、情怀的温度,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精准把脉、指明方向,为我们奉上了精彩丰富的精神大餐。我们要深入分析、认真消化本次讲座内容,抢抓新机遇、迎战新挑战,助推学院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