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一行到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11 11:05: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4月26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纪委委员、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徐元青,督导室副主任黄小军等一行到人文学院A6-7会议室开展“办公室系统能力建设存在的问题与对策”专题“察民情访民意”调研并就人文学院办学情况进行指导。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琳主持。

  会上,陈琳就人文学院办学专业、师资情况、学生规模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业调研的“办公室队伍建设”“党的建设”“学院‘十四五’规划”以及学院办学其他情况问题和对策建议进行了汇报。会上,秦中应副院长就专业建设、教研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进行了重点阐述。另外各科室、各支部负责人就相关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上,调研组一行对人文学院在品牌建设、艺术素养、特色创新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杨海英在讲话时对人文学院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文艺展演表示肯定和期待。她强调,一是要人文学院“十四五”发展思路、办学特色及专业建设进行阔清,注重品牌创新,提升办学内涵;二是要注重加强引领,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党务干部和行政干部思想教育引导,增强教师干事创业效能;三是以质量为抓手,创特色品牌,强化项目带动,加强教师团队建设,争优秀,创先进,为学院特色创新发展和学校“双高计划”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