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泰国格乐大学到六盘水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2021-05-10 14:58:00
六盘水师范学院

  4月26日,泰国格乐大学中国国际事务中心执行主任崔光明一行3人到六盘水师范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在勤勉楼10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校长何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在格乐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何林对格乐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崔光明、何林分别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崔光明就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作了说明,并介绍了格乐大学的办学情况。

  会上,双方围绕联合研究生培养、联合科研开发、联合课程开发、国际学生招生、硕士博士研究生导师聘请、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六盘水师范学院在格乐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代表江山等汇报了在泰国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双方还就中外合作办学、联合申办“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主题活动等事宜达成共识,表示要加强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共促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