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玲深入基层开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1-12-06 11:54: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122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玲深入医药技术系,为师生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杨玲从会议基本概况简介、为何要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怎么做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性意义及在党的带领下我国取得的一个个辉煌成就,用丰富的史实和深刻的理论系统阐释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号召师生加强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杨玲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杨玲要求,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全面融入学院“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融入各类教育培训,引领师生筑牢理想信念。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达到入耳、入脑、入心的学习效果。要自觉担当起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任,把学习体会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到各项工作中,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要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恪尽职守、苦干实干,抓住重点、抓紧行动,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受启迪。

  魏涛老师说:这次宣讲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自己要深刻准确把握宣讲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做好教学工作。

  申宗林老师说:今后我将把全会精神与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

  21药学本科班吴见青同学表示:听了今天这场报告,我备受鼓舞、备感振奋,我将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不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素养,练就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19药学班肖荣华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医学学生,要牢记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为让老百姓享有更高水平的卫生与健康服务、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