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今年秋季面向全省招生450人
2018-06-18 17:21:00
中国教育在线

  该校目前已完成前期筹备,今年秋季将面向全省招生约450人。据了解,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由国家教育部备案,海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全国首家独立设置、社会力量举办的健康管理类高职学院。该学院在首个招生学年将开设健康管理、老年保健与管理、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营养与检测、旅游管理(健康旅游方向)五大专业。

  据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刘军保介绍,学院以“培养亿万家庭健康守门人”作为办学目标,未来将联合行业龙头企业,共同探索“订单式人才定向培养”模式,让学校教育与就业、理论教育和实习实训基地无缝对接,同时为该学院毕业生提供实习与工作机会。

  刘军保介绍,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消费结构升级和社会保障制度的逐步完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正逐渐扩大,然而目前该行业仍有2897万的人才缺口。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重点发展健康管理与促进、护理、康复治疗学等全科医学专业,该学院的建立将助力医疗健康人才队伍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