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第四届青年合唱展演丰富主题教育形式获广大师生赞赏
2023-05-06 15: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海南分站
  5月4日晚,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同心颂党恩奋进新征程”第四届青年合唱展演。校党委书记陈锐、副书记符成彦、纪委书记杨卫国,党委委员林丽菲、万刚参加活动。


  全校17个二级学院参加展演,由艺术学院合唱、表演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领航》为本次展演拉开了精彩序幕。各学院用大气磅礴的歌声与动人的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国家》《祖国不会忘记》《天耀中华》深情动人,展现出学校学子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眷恋;《灯火里的中国》《美丽中国》《映山红》《万疆》勾勒出壮美中国的万里画卷;《在灿烂阳光下》《星辰大海》《有我》澎湃激昂,表达了当代青年立于时代浪潮的决心;《在太行山上》《保卫黄河》歌颂了中华民族不屈的尊严;《万泉河水清又清》表现了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动人景象。
  展演在现场全体师生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落幕。
  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各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等1300余人现场观看本次展演,线上平台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达21.2万人次。现场观看的师生表示,此次展演以歌曲致敬青春,传承精神,引领广大青年怀揣远大理想、深植家国情怀,扎实推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通讯员:李雨桐 卢嘉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