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2020-04-07 15:2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3月31日下午,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打造海南乃至全国产教融合的样板。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景贵,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教育业务部总经理曾伟经、华为海南政企业务总经理陈进文,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万力维、李莉出席签约仪式。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黄景贵讲话

  黄景贵代表学校向曾伟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华为公司近年来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肯定和钦佩。他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办学规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本次战略合作对学校发展具有重大促进作用,校企双方要充分利用和整合优势资源,积极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为学校的“双高”建设提供强大支撑和保障。期望学校与华为公司在更宽的领域、更深的层次上取得更多、更丰硕的成果,成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典范。

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教育业务部总经理曾伟经讲话

  曾伟经表示,华为通过积极参与教育信息化的建设,已经为全国众多高校和中小学提出教育解决方案。华为公司高度重视与海经贸的合作,将整合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学校开展教育数字化转型、“双高”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共同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人才。

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黄景贵、曾伟经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和合作,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与创新能力,共同打造产教融合、智慧校园的示范校。

  会上,双方围绕加强人才培养与交流、共建智慧校园等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华为就产教融合基地建设、智慧校园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说明。

合影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实训中心、网络中心、工程技术学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07 15: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3-29 22:54
SRC-358811353 2019-11-27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