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拥抱新时代—— “全市入团仪式教育”现场会在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召开
2018-05-03 14:40:00
来源: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
作者: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新团员面对国(团)旗庄严宣誓,正式加入共青团员的行列,踏上了新的人生旅程。

  5月2日下午,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入团仪式教育活动在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影视厅隆重举行。共青团河北省委学校部部长郭荣辉、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尚秀伟、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宋建卫、长安区委副书记曹树池、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学少部副部长于洋、长安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吕瑛、共青团长安区委书记李然及23中领导出席活动。

  第一篇章:看!青春成长的历程

  通过PPT展示和朗诵,一起回忆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合唱《歌声与微笑》展示了青少年的青春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