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大学学生张博获全国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2020-10-29 16:48:00
河北大学
作者:

  近日,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彰名单。河北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张博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

  疫情期间,张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向家乡社区报到,行动在社区站岗防护、人员排查、环境消杀等联防联控一线,以实际行动亮身份树形象,在防控疫情战斗中展现先进性,累计服务时长512小时;作为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队成员,张博同队友利用网络平台,构建空中课堂,坚持停课不停学,为贵州山区的100多名孩子带来跨越2000多公里的“云课堂”,得到中国教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一千余名志愿者响应号召,向社区报到,投身一线参与联防联控、防护宣传、便民服务、防疫消杀、社区排查、爱心捐赠等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近7万小时,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关键时刻的担当作为。

  据悉,此次共授予全国295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149个集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