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带一路”背景下我国区域经济发展国际研讨会在河北大学召开
2020-11-02 16:19:00
河北大学
作者:

  10月31日,“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我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河北大学召开,会议线上部分于腾讯会议平台同步进行。

  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军,经济学院院长成新轩出席研讨会并致开幕辞。经济学院副院长尹成远主持开幕式。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院国际贸易室主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东艳出席会议。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至今,中国和沿线各国合作日益加深。本次研讨会邀请国内外15位专家学者,从多学科交叉视角深入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区域经济发展的理论与实践,为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成新轩教授为紧张、高效的会议作总结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一带一路”建设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为沿线国家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给沿线各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福祉。在后疫情时代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召开此次研讨会,契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和经济发展态势,对于推动“一带一路”理论研究具有积极作用。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金天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夏学仓,学院相关系所负责同志、专业教师等在线下出席开幕式,并参加相关研讨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