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科技大学与澳大利亚联邦大学联合主办“健康水系和生态可持续城市”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9-11-05 17:40:00
河北科技大学
作者:



  112日,由河北科技大学与澳大利亚联邦大学共同主办的“健康水系与生态可持续城市”国际学术研讨会成功举办。会前,副校长张文俐代表学校会见了各位专家学者。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崔建升介绍会议背景并宣布大会开幕。科研院副处长张卫平致欢迎辞。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刘永定院士,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Peter Scales教授、英国诺丁汉大学Suzanne McGowan教授以及澳大利亚联邦大学Kim Dowling教授等20位国内外知名科学家。各位专家分别作了前瞻性学术报告,内容涉及水生态系统保护、水体污染治理、水质控制与模式管理、水资源风险管理以及未来绿色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前沿科学领域。研讨会上,代表们认真聆听,踊跃发言,学术氛围浓厚,为河北科技大学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自全国的150余名水生态系统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内容来源:河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